無渡鸭鸭

太白你是我的神!
q2789646810

聚会【1】

▪ooc预警,文笔烂

[晚9 点,骆闻舟家中] 厨房里,骆闻舟正在案板前忙着切菜,这时费渡忽然凑上前来,一只手覆在骆闻舟肩上,另一只手在他跨处摸索,骆闻舟深吸一口气,放下手里的菜刀道:“…你小子没事别净添乱,一边待着去。”“好的,师兄。”费渡勾唇一笑,走了。骆闻舟一眯眼,“他不是平时挺能骚的么,这怎么…”

 酒柜边,费渡拿出刚从他师兄兜里摸到的钥匙,轻轻地插入锁孔,“咔哒”一声,柜门开了,费渡伸出手,正欲拿酒,忽然耳边飘来一声幽幽的“费渡啊”,费渡内心“咯噔”一下,一回头,只见骆闻舟正静静地凝视着他,他于是默默地缩回手,小声说:“师兄,我…”这时,敲门声忽然响起,骆闻舟于是向门边走去,“老大,快快快开门啊!”

骆闻舟皱了皱眉,开了门“你着什么…”“嘶……快冻死我了快快快让我进去!”郎公主一边咆哮一边飞进屋内;门边,肖海洋红着脸,手里拿着一条围巾,嘴唇一张一合,似乎想说什么,看着他鬓角细密的汗珠,问道“哎你这是刚去“”桑拿了吗?“……不…不是我……”骆闻舟突然哦了一声,意味深长地说“小肖啊,把握机遇。”“啊……哦…” “闻舟,菜准备好了吗?”陶然呼了口气,“今天带了啤酒,一起喝啊!”“谢谢哥,果然还是哥懂我。”费渡突然冒了出来,边说边伸出一只爪子去拎装啤酒的袋子,骆闻舟见状一把拍开他不安分的小手“谢什么谢,没你的份…行了都进屋吧。” 

“海洋你快过来,看这个猫好可爱!”郎乔朝肖海洋挥了挥手,肖海洋呼吸一顿,颇有些拘谨地走了过去,郎乔抱着骆一锅,笑道:“可爱吗可爱吗?”骆一锅:“喵喵喵?”肖海洋认真道:“嗯……就是有点胖…”锅总仿佛预料到这人出言不逊,于是“喵!”地咆哮了一声后扬长而去。 “所有人,可以开吃了!”片刻后,五人陆续就坐,骆闻舟清了清嗓子“为了庆祝新案顺利结束,所以今天挫顿火锅…来来来都喝酒喝酒!”

“那个,我喝果汁就行。”肖海洋说。“师兄,我也想…”骆闻舟一把移开一边的啤酒:“想什么想,你不想。”



下篇应该快了…如果我忘更请踹我

评论(5)

热度(27)